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张龙彪检查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20 14:4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副市长张龙彪在市政府办、市住建局领导的陪同下检查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工作。
  在保寿镇污水收集转运池、新立镇污水处理厂,张龙彪实地查看了污水收集、转运、处理情况,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工艺流程、污染物排放标准、配套管网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市住建局领导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加大污水处理工程后期建设和运行管理力度,是维护生态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提高乡镇群众生活品质的需要,要以改革的思维、长远的目光,高标准运行好污水处理厂,让生态环境优起来、百姓获得感强起来。
  张龙彪要求,要强化技术监督,加强业务指导,努力实现污水处理运行效益的最大化,促进乡镇污水处理厂规范运作、高效运行,进一步改善我市水生态环境质量。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优化完善运行、管理、维护机制,提高污水收处能力,提升处理水品质,严格确保处理水稳定达标排放。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完善管理制度,排查风险隐患,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污水处理厂稳定运行,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