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王海艳出席榆树市医疗医保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21 16:4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1日,榆树市医疗医保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卫健局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规范合理使用医保资金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全面提升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诊疗服务能力水平和质效。副市长王海艳出席会议。
  王海艳要求,要高度重视,抓紧整改。各级各类医疗单位要把提升医疗诊疗服务质量作为核心工作来抓,认真梳理出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在技术水平、医疗效果和工作质量上取得新进展,更好满足群众健康需求,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要钻研业务,专人负责。要全面强化医护人员业务能力水平,严格按照政策文件要求开展各项医保报销工作,做到人员定岗定位,努力为参保群众提供规范、优质、便捷的医保服务。要开展培训,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培训及时掌握最新的医保政策知识和业务办理流程,真正实现医疗保险基金的合理使用与规范管理,确保医疗质量安全。医保部门要提示提醒到位,向上争取到位。要促进工作上下贯通,形成联动效应,真正落实好医保政策,维护好医保基金运行安全。各部门要履行好职责,相互协作、通力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榆树医疗医保事业长足发展。
  会上,市医保局领导解析了定点医疗机构医保报销中存在问题。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