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张龙彪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26 16:3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6日,副市长张龙彪带领多部门领导深入部分供热站、商铺、住户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在市人民医院锅炉房、西三盛供热站,张龙彪详细了解了锅炉安全操作、设备维护保养、安全管理、消防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切实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担起安全生产之责,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有关规定,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层层落实供热运行安全责任。要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按照技术规范和操作规程,对管网、压力容器等各个部位进行全面排查,突出抓好密闭空间作业、设备检修等重点环节,切实把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到每个部位、每个环节。
  在榆西大街部分商户和烟草小区部分居民家中,张龙彪随机抽查了牌匾治理和瓶装液化气安全使用情况。他指出,相关部门和街道要顶住压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督促商户严格按照规定设置牌匾,及时解决整治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现有成果,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有效。要常态化开展瓶装液化气安全检查,定期开展瓶装液化气安全检查“回头看”工作,特别是燃气企业工作人员应及时帮助用气客户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减压阀、软管等燃气配件,讲解安全用气知识,杜绝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