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王海艳出席全市“双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05 15:5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5日,全市“双减”工作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市长王海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双减”工作,王海艳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双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从政治上看“双减”,坚持从民生上抓“双减”,坚持从教育规律上谋“双减”,迅速行动起来,尽快补齐短板,推动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明确任务,着力推动“双减”工作走深走实,挖潜提升校内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培训机构依法依规监管,坚决遏制培训隐形变异势头,全面提升教育行政执法水平。要压实责任,保障“双减”工作任务落地落细,充分发挥好“双减”办公室作用,健全优化工作机制,齐抓共管、协同发力,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两年来“双减”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安排部署了“双减”工作任务。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