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张龙彪督导检查城市市容环境秩序

发布时间: 2024-01-11 18:1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1日,副市长张龙彪在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的陪同下到市区主要街道、市场督导检查城市市容环境秩序。

  在繁荣大街、向阳路、榆树大街、中心街等街道,张龙彪检查了街道环境卫生和清雪进展情况,对清雪机制和人员机械部署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他强调,清雪工作事关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和城区道路畅通,要牢固树立保道路畅通无阻,保市民安全出行的理念,严格落实责任,包保主街巷道,充分发挥专业机械和专业队伍作用,加快清雪设备机械更新,提高机械化工作效率,全面开展好清雪工作,同时,统筹做好人员调度、物资配给、保暖休息、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清雪工作顺利推进。要做好冬季极端天气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及时做好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科学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具体工作方案,对达到启动预案响应条件的,第一时间启动响应,严格落实响应措施,并根据需要及时统筹调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在长春恒基时代购物广场,张龙彪走访查看了市场周边环境,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坚守主责主业,落实各项职能,抓细抓早管理工作,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强化沟通联络,群策群力、综合施策,对违规违法的商贩进行联合执法,不断加大整治和监管力度,多措并举减少各类问题,全力打造出更加良好的市容环境。要牢记服务宗旨,增强服务意识,帮助流动商贩在节前规划好经营时间、范围地点,严禁占用机动车道违规经营,在提升节日氛围、商贩收入的同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聚焦智慧化城市管理,把精细化管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按照本部门职责主动作为,根据不同情况精准施策,努力建设和谐宜居、富有特色、节日氛围浓厚的大美榆树,以干净舒适的环境让全市人民群众喜迎新春佳节。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