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张龙彪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31 17:2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31日,副市长张龙彪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张龙彪要求,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思想认识不麻痹、隐患排查不松懈、应急预案落得实,把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点位,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底线。要奋力推进经济发展,做到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科学统筹,抢时间、抢机遇、抢进度,以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奋力谱写经济发展新篇章。要竭力夯实工作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真抓实干中抓好各项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与会各部门领导依次汇报了本部门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