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张龙彪督导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08 13:0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8日,副市长张龙彪带领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领导督导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在市龙晟热力有限公司、鼎庆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榆树市分公司、心声活酒庄,张龙彪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责任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燃气安全、运维安全等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一项预防性、长期性、科学性工作,企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松懈,严守安全底线、生命红线,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加大安全隐患整改力度,全力防风险、除隐患,切切实实把安全生产贯穿到每个部位、每个环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相关部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把重大风险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加强各领域安全监管,做到责任到位、检查到位、整治到位,确保安全形势平稳,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到榆树火车站,在了解安全管理工作后,张龙彪强调,火车站站前广场是旅客集散的重要场所,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承担着交通枢纽和城市广场的重要作用,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从便民、利民的角度出发,抓实抓细站前广场区域综合行政执法,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全力营造安全、洁净、便利的出行环境。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