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吴喜庆等市领导春节前夕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4-02-09 11:5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市领导吴喜庆、闫伟、杨冬侃、徐志刚、赵俭、于开广、王德权、孙宏宽、李中萍、于永彬、马光辉、张龙彪、王海艳、孙跃福、刘晓冬、王野相继深入基层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市委副书记吴喜庆走访慰问了市信访局干部职工、优秀党员徐加利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胡玉喜,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愿。在市信访局,吴喜庆对信访干部在过去一年维护全市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信访工作者要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扎实做好信访服务保障工作,在解决群众诉求、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再创佳绩。吴喜庆向忙碌奔波、辛勤努力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叮嘱他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寒保暖、劳逸结合,以实干实绩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精彩的人生,为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走访慰问了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优秀党员和脱贫户。在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闫伟指出,为民服务没有假期,要始终处在热线状态,让人民群众句句有回答、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凡事有交代,久处不厌、闲谈不烦、从不敷衍、绝不怠慢,发挥好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在优秀党员刘占文家中,闫伟对他带领村民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共同致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八号特色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脱贫户李全茂家中,闫伟鼓励他要保重身体,在党和政府政策的帮扶下迎难而上,保持干劲,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红火。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走访慰问了拘留所干警、建国前老党员祖国良、困难职工张文阁,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在拘留所,杨冬侃详细了解了拘留所值班备勤、在押人员管理等情况,对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的一线干警表示诚挚感谢和亲切慰问,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守护平安,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来到建国前老党员祖国良家中,杨冬侃亲切地握着老人的手,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支持国家建设的功臣,会尽最大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度过安乐祥和的晚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走访慰问了市应急局干部职工、优秀党员于兴波、贫困残疾人贾玉书。在市应急局,徐志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应急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继续立足岗位、勤奋进取,以严明的组织纪律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实抓到位。徐志刚叮嘱随行的部门负责人要知民情、帮民困、解民忧、暖民心,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主动帮助困难群体排忧解难,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于兴波几十年如一日,坚守社区一线,是我市社区工作的一面旗帜,徐志刚希望她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做好表率、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街道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赵俭走访慰问了看守所干警、解放战争老兵、脱贫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来到看守所,赵俭详细了解了看守所干警日常工作及被羁押人员生活情况,对看守所干警爱岗敬业、纪律严明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恪尽职守、团结实干,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给您拜个早年!”赵俭与解放战争老兵李文瑞老人亲切握手交谈,感谢老人家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会时刻将老兵的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赵俭详细询问了脱贫户王文的生活现状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赵俭表示,党和政府就是人民最好的靠山,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日子越过越好。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于开广走访慰问了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困难职工、脱贫户。在市人民医院,于开广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医院值班、接诊及医疗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希望全体医护人员继续发扬敬业担当的优良作风,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过硬的本领,全力做好病患诊疗救治工作,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坚强的医疗保障。来到困难职工李烈光家中,于开广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党和政府会通过多种方式帮助困难职工渡过难关,并叮嘱随行干部要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积极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德权走访慰问了市中医院、老干部和脱贫户。在市中医院,王德权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对长期以来为榆树卫健事业发展做出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大家要立足岗位,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奉献精神,为健康榆树建设贡献力量。在老干部李仲家中,王德权对老干部为榆树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推动榆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脱贫户左远玲家中,王德权详细了解了老两口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及时给予关怀和帮助,切实让老两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孙宏宽走访慰问了市密码管理局工作人员、现役军官家属、解放战争四级因公伤残军人。在市密码管理局,孙宏宽与工作人员一起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市密码管理局工作岗位特殊、责任重大,作为新时代密码工作者,要学习和继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努力实现新作为、新突破,再创新的佳绩。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中萍走访慰问了市融媒体中心、优秀党员和脱贫户。在市融媒体中心,李中萍向广大新闻工作者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汇聚融媒力量,传播榆树发展正能量,用镜头讲好榆树故事,传播榆树好声音。在优秀党员宋艳秋工作单位,李中萍希望她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为社区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在脱贫户郑福年家中,李中萍详细了解了脱贫户生产生活等情况,嘱咐镇村干部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脱贫户的心坎上,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彬走访慰问了市水务有限公司干部职工、贫困残疾人王忠文和飞行员家属张杰,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保供是一项重大民生民心工程,直接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于永彬感谢水务有限公司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面提升供水能力和水平,为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提供安全可靠的用水保障。于永彬感谢飞行员家属为党和国家培育出优秀人才,并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领导要关注飞行员家属的日常生活,确保飞行员的工作无后顾之忧,安心地在部队完成各项任务,更好地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马光辉走访慰问了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贫困残疾人和解放战争五级因战伤残军人。在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马光辉对坚守在供电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坚守好岗位,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我市供电安全。在慰问困难残疾人李秀贤时,马光辉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随行人员要解决好残疾人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在解放战争五级因战伤残军人朱金贵家中,马光辉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希望老人家要保重身体,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老兵,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解决老兵们的生活难题。

副市长张龙彪走访慰问了环卫处职工、贫困残疾人、脱贫户。在环卫处,张龙彪向一直以来辛勤劳动、默默奉献的广大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张龙彪指出,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在一线,为我市城市清洁和环境美化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广大环卫工人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城市环境卫生工作,为市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来到贫困残疾人回剑涛家中,张龙彪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党和政府会通过多种方式帮助贫困残疾人渡过难关、排忧解难。来到脱贫户李殿云家中,张龙彪与其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脱贫户生产、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嘱咐随行干部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脱贫户的心坎上。

副市长王海艳走访慰问了市供热工程公司职工、优秀人才于欣华、脱贫户牛占国,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新春祝福。在市供热工程公司,王海艳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供热保障情况。她表示,每逢春节,供热公司的一线职工们奋战在供热一线,辛苦忙碌着,将温暖送入千家万户,全力保障供暖安全稳定运行。供热是民生大事,希望供热公司一如既往地做好民生保供工作,提升供热服务水平,让群众温暖过冬安心过年。来到脱贫户牛占国家中,王海艳详细了解牛占国家庭情况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要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党和政府永远是群众最坚强的后盾,会始终将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副市长孙跃福代表市政府向市光荣院全体人员、解放战争老兵和优秀人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当看到光荣院老兵居室宽敞明亮、厨房食堂干净整洁、老兵们生活十分幸福时,孙跃福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为老人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细心照顾他们,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听着年过九旬的老兵姜永生讲述起当年的从军历程,孙跃福连连竖起大拇指,他指出,老人家是人民的英雄、国家的功臣,一定要严格落实相关政策,为老功臣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他们晚年更加幸福,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孙跃福鼓励优秀人才马占有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果,带动更多的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副市长刘晓冬走访慰问了市信息中心干部职工、解放战争三级因战伤残军人、困难农民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愿。刘晓冬对市信息中心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市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抬高工作标尺、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宣传榆树经济社会发展新亮点、新成效,切实抓好政府网站建设、新闻宣传、网络管理等工作,圆满完成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在解放战争三级因战伤残军人徐玉书家中,刘晓冬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并要求随行的部门领导,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重视、关心和照顾好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和军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刘晓冬与困难农民工张青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叮嘱镇村两级干部要积极主动关心困难农民工,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野走访慰问了解放战争百岁老兵和脱贫户。在市光荣院,王野与解放战争百岁老兵李秀丰亲切交谈,提到当年参加解放战争那段峥嵘岁月,老人显得精神抖擞、斗志高涨,向老人表达了崇高敬意的同时,王野嘱咐老人要保重好身体,安度晚年永安康。王野指出,百岁老兵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党和国家事业立过战功、做出过重要贡献,要加大对革命功臣的关爱关怀,竭尽所能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维护他们的切身利益,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兵的心坎上。在脱贫户宋晓峰家中,王野在了解脱贫户经济收入和生活情况后,叮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继续在致富路上奔跑,走向更加富裕的美好生活。

编辑: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