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吴威主持召开全市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4-03-19 19:4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威主持召开全市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精准谋划和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各类资源要素向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集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市领导徐志刚、马光辉、张龙彪、孙跃福、姜洪涛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汇报了全市项目总体情况和项目包保情况,市合作交流中心汇报了2024年度签约项目落位情况;与会各部门依次汇报了包保项目进展情况,针对问题采取的措施。项目包保市级领导进行了补充发言,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吴威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铆足干劲、争分夺秒,深化领导包保、专班推进机制,紧抓重要时间窗口期,突出各类要素保障,聚焦短板、强化协作、提速攻坚,尽快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落实,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首季开门红。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发展意识,把项目储备工作和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政府投资项目,有效提升项目的成熟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吴威强调,要深挖潜能,进一步拓宽招商渠道,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聚焦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区域,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精准性。充分利用好各类活动和平台载体,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优质项目,在签约落地上下苦功、下实功,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文: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