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吴喜庆出席市总工会、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联合举办2024年“安全、技能、服务、普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4-03-22 16:2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2日,市总工会、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联合举办2024年“安全、技能、服务、普法”知识竞赛,全面检验专业部门和基层员工对安全生产、企业文化、规章制度、专业知识的学习与掌握情况,持续提升电力支撑地方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的契合度和贡献度。市领导吴喜庆、徐志刚、王树申出席活动。

  此次竞赛采取现场口答形式进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限时答题、风险题4个环节,内容涵盖《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绩效考核方案》《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反违章工作指导意见》《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2024年供电服务绩效考核实施意见》《2024年供电所设备主人制(台区经理)管理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2024年线损经营管理实施意见》《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业扩工程配套项目考核实施细则》,安全、生产、营销及职代会相关知识。

  竞赛现场,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机智应战,你追我赶、互不示弱。在第一轮必答题环节,选手思路清晰,沉着应对;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在限时答题环节,选手们语速流畅、争分夺秒;在风险题环节,选手们不惧风险,知难而上。整个竞赛过程选手们展现了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较强的应变能力,机智的反应和精准的回答将竞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竞赛间隙还穿插了现场观众互动答题,活跃了现场气氛,营造了“懂安全,讲安全”的学习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党委组织部荣获一等奖,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环城供电所荣获二等奖,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安全监察部、城南供电所、保寿供电所荣获三等奖。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