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闫伟出席2024年长春(榆树市)现代农机装备巡展

发布时间: 2024-03-22 16:3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不断提升我市农业机械化水平,推广全程农机化及保护性耕作“长春模式”,加快现代农机装备引进和推广应用,3月22日,2024年长春(榆树市)现代农机装备巡展正式开幕。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孔令波,榆树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孔令波宣布2024年长春(榆树市)现代农机装备巡展正式开幕。
  榆树市农机技术推广服务总站负责人致辞。近年来,我市广泛应用玉米免耕播种、机械深翻、机械植保等技术,免耕播种机、高架植保机、深松机、植保无人机等新型现代农业装备。此次现代农机装备巡展,让榆树百姓足不出榆,就能观摩到先进适用的农机装备,认识到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相信此次展会必将提升我市新质生产力水平,推进农机化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榆树市大川机械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致辞。农业机械是合作社发展的基础,这次展会为我们今后购置农业机械指明了方向。当前正处于春耕备耕关键环节,做好春耕备耕新技术应用,对于加快农业结构调整,提高农业农机综合生产能力,实现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精诚合作,为切实提高我市农技农机服务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孔令波、闫伟等领导参观各类农用机械设备。据了解,此次共有17家企业参展,涵盖动力运输、整地机械、播种机械、植保机械、收获机械、智能装备等30余种农用机械设备。展会现场还为多位购买者提供了购机信贷、保险和咨询服务,实现即买即用,为今年春耕备耕贡献力量。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