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闫伟出席榆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5 13:0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25日,榆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出席会议。

  闫伟强调,高标准农田建设是夯实粮食安全的关键基础,要增强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的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农田建设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要抓进度,各乡镇党委书记要亲自挂帅研究,现场办公,成立高标准农田建设专班,召开专题会议,有序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实施。各村党组织书记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做好政策宣传工作,获得群众支持,全力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要严把工程质量,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业主单位、行管部门要做好施工全过程和管护全过程全环节的质量监督工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把高标准农田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要守好项目安全关,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高质量建设好、高水平利用好,真正让高标准农田建设惠及广大群众。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对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