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林小明主持召开贯彻落实长春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25 21:2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25日下午,市委书记林小明主持召开贯彻落实长春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座谈会,聚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主线,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细化举措、补齐短板、狠抓落实,全面贯彻落实长春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全力推动榆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领导高洪洲、吴威、金海、吴喜庆、闫伟、杨冬侃、徐志刚、于开广、王德权、孙宏宽、李中萍、马光辉、张龙彪、孙跃福、王野、马驰、姜洪涛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谈认识、谈举措、谈落实,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林小明指出,长春市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吹响了加快县域经济补短板、锻长板、扬优势的集结号。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长春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信心、锚定目标、抢抓机遇,进一步明确下步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自加压力、自提标准,切实激活县域发展活力。

  林小明强调,要学习政策、研究政策、吃透政策、融合政策、承接政策。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对照长春市出台的一揽子政策,结合分管工作一条一条地梳理,认真研究、争取支持,充分发挥好扶持政策对工作的撬动和推动作用。要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凿实举措,进一步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尽快把组织机构搭建起来,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运用“五化”闭环工作法狠抓工作落实。要借助包保、借助合作,借力用力、趁势而上,立足特色优势,找准功能定位,实现互帮互助,推动县域加快突破发展。要自加压力、自我发力、自力更生,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紧盯住一季度开门红、开局稳,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拿出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足干劲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合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整体跃升、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