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杨冬侃开展巡河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3-26 15:4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在市水利局、市河长办领导的陪同下到长兴沟城郊街道段开展巡河检查。他强调,要全面压实责任,贯彻落实好水资源保护工作,推动我市河长制工作见实见效。
  在长兴沟城郊街道段,杨冬侃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河流水质、日常管护、河岸周边环境保护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讨解决方案,要求立即整改。
  杨冬侃要求,要深入开展春季“清河行动”,对河流水域岸线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彻底清除河道管理范围内畜禽粪便、生产生活垃圾、水面漂浮物,坚决打击“乱堆、乱占、乱采、乱建”等破坏水域生态环境行为,及时清理残雪积冰,防止秋冬垃圾因春季化冰期进入河道,影响水生态环境。要履行河长职责,树立责任意识,加大巡查督查力度,积极探索长效机制,切实保护水资源、治理水环境、修复水生态。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广大群众自觉保护水域生态环境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河湖管护的良好氛围。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