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林小明出席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4-03-26 20:5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26,长春市财政局局长张嵛翔,朝阳区委书记、区长许军,润德集团董事长傅强,长天集团董事长玄立民等领导一行来我市,就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对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榆树市领导林小明、高洪洲、吴威、金海、吴喜庆、闫伟、徐志刚、孙宏宽、马光辉、张龙彪、王海艳、马驰、姜洪涛出席对接会。

  长春市财政局局长张嵛翔在讲话时强调,长春市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吹响了长春加快推动县域振兴突破的集结号。为推进长春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长春市财政局将发挥好牵头部门的作用,建立信息收集、政策对接、向上争取、定期会商等工作机制,主动融入到榆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当中,助力榆树更好更快发展。

  朝阳区委书记、区长许军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好长春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工作对接,尽快建立对接、合作、会商等工作机制,在联合招商、产业合作、优质产品宣传展示和推介等方面建立起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体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市委书记林小明主持对接会议。他指出,要学习、研究、吃透长春市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4”一揽子政策,把发展思路理得更清、责任扛得更牢、措施落得更实。要自力更生,在新一轮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好榆树的主体作用,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自加压力、自我发力。要借势而上,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取长补短、开拓进取,加快榆树发展步伐。要立足双方资源禀赋、主导产业和发展重点方向,找准功能定位,实现互帮互助,在招商引资、农民增收致富等多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实现合作共赢,以实实在在地工作成效,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朝阳区委副书记张有和榆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威先后介绍了朝阳区、榆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润德集团董事长傅强和长天集团董事长玄立民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方向等相关内容。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