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王海艳出席包保企业帮扶工作专题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8 18:1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8日,副市长王海艳主持召开包保企业帮扶工作专题协调会议。
  会上,王海艳与包保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聚焦解决企业发展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现场为包保企业对接相关部门和企业,一起找思路、想办法,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王海艳指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是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切实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和必然要求,鸿大环保电力的良性运营对于环境保护和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鸿大环保电力是我市的生态环保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大胆创新、开拓市场,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严格执行环保标准,提升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水平,改善城市环境。
  王海艳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帮办力度,深入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以企业需求为己任,为企业良性发展助力。要建立政企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上下联动,共谋产业发展,政企同心助力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企业要携手共赢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同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务实合作,力争实现互惠共享,互利共赢。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