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再次深入包保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 2024-04-01 14:4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日,副市长马光辉在市工信局领导的陪同下,再次深入我市部分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心声,为企业纾困解难。
  在榆树市联众肉业屠宰加工有限公司、吉林省陆路雪食品有限公司、榆树市汇鑫米业有限公司、正大饲料(榆树)有限公司等企业,马光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就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逐一分析研究,并鼓励企业要提振信心,发挥主体能动作用,提高产品质量,严抓安全生产管理,把握机遇政策,积极应对市场环境变化,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马光辉强调,企业发展是稳增长、保就业、惠民生的重要基础,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深入开展助企走访,倾听企业心声,将企业诉求建议放在心上,帮助企业鼓劲聚力,共谋发展,全力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以贴心的服务为企业成长蓄势赋能。企业要认真审视形势,研究政策,正视当前遇到的困难,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进行生产经营,抢抓市场机遇,借梯登高、借船出海、借力发力,全力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