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马光辉调研澎派肉牛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4-04-08 17:2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8日,副市长马光辉在市发改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领导的陪同下调研澎派肉牛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把发展肉牛产业作为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夯实产业基础,延伸产业链条,完善服务体系,提升产业附加值和农民养殖收益,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徐迪参加调研。
  在刘家镇、先锋乡项目建设现场,马光辉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询问是否存在制约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
  马光辉强调,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把肉牛项目建设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步伐。施工方要制定项目建设时间表,明确施工进度,拧紧发条、铆足干劲,靠速度抢进度、用效率保效益,倒排工期、突破难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肉牛项目施工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尽早建成投产。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加大助企服务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落实相关产业扶持政策,聚焦肉牛产业发展全环节,拿出更多务实管用举措,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