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威发布 > 公示公告

致榆树流动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0-01-17 14:22 来源: 中共榆树市委组织部
【字体: 打印

流动党员同志们:

你们好!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百里修潦润故情,游子不忘向党心。长期以来,你们远离家乡故土,勇挑时代大任,用智慧和才学支持一方建设,用耕耘和汗水打造一片天地,用信念和坚持追逐心中梦想,用忠诚和奉献诠释使命担当。你们用淳朴善良的品格、吃苦耐劳的作风、精湛娴熟的技艺,展现了“团结豁达、坚韧争先”的榆树人精神,树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先锋形象。家乡为你们骄傲!组织为你们点赞!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家乡发展很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经济社会保持了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现代农业由大向强,战胜春季严重干旱,粮食生产再创历史新高;工业和服务业企稳回升,吉林中瑞项目并网发电,凯购城一期即将运营;城市形象显著改善,强力整治道路交通等10个领域乱象,祛除了一大批城市顽疾;民生福祉稳步提升,改造贫困户危房847户,医保大病兜底实现了全覆盖;主题教育成果喜人,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突出问题271个,群众感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新气象新变化。不止这些,家乡的大米再获殊荣、火车增列提速、榆松高速开通 相信你们的家人早已奔走相告。这些好事喜事乐事,离不开各级党组织的凝心聚力和广大党员的顽强拼搏,也离不开流动党员同志们对家乡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转眼我们已经来到了2020——“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新的一年,全市上下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的一年,全市上下将扎实推进“一主三线五基”战略,大力实施乡村绿级、城市能级、经济量级“三级工程”,坚定不移向哈长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迈进,为了榆树人民更有尊严、更有质量、更加幸福的生活共同努力奋斗。新的一年,希望你们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定信仰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干事创业做示范,回报家乡当先锋,无论身在何处,都用辛勤和汗水、智慧和才华,谱写出一曲曲更新更美的创业之歌、奉献之歌。

隔山隔水不隔情,离家离乡不离党。我们期盼与每一位流动党员保持联系沟通,互诉各自生活、学习、工作和家庭中的快乐与苦恼,作为党员的“娘家人”,我们将竭尽全力为你们服务、为你们排忧、为你们解难。最是乡音难改,最是乡愁难解。记得常回家看看!

恭祝:身体健康,事业腾达,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榆树市委组织部

                                                                           2020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