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威发布 > 公示公告

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对紧急特殊事项开展电话预约业务办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0-02-23 15:10 来源: 榆树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尊敬的市民朋友: 
  榆树市不动产登记大厅作为实体服务场所,空间相对密闭,人流量较大,属于人群聚集区,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点区域。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规定,房屋产权管理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将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登记中心采取预约方式受理业务,全面恢复窗口直接办理的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如您办理的业务不是特别紧急,请延后至疫情稳定再来办理。
  二、确需至窗口办理的特殊紧急事项,自2月24日起,市民可拨打业务大厅电话进行预约,按照预约的日期和时段至大厅办理。
  三、为减少人员聚集,仅允许预约成功的当事人本人进入大厅,中介机构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大厅。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特殊时期进入办事大厅需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持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须填写《调查表》,接受“是否从疫区回来,是否接触疫区人员”等询问,请市民朋友们积极配合。请您即办即走,减少在大厅逗留的时间。
  四、预约电话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
  预约电话:83921996
 
 
 
 
 
                                                               榆树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
                                                               榆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