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威发布 > 公示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外省来(返)榆人员管控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0-02-24 19:08 来源: 榆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鉴于目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减少疫情防控风险,经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就进一步加强外省来(返)榆人员管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凡是黑龙江省,特别是五常市来(返)榆人员必须第一时间到村、社区报到登记,如实填报个人旅居信息,属地政府必须自入境开始对其专人24小时跟踪管控,严格落实居家或集中隔离21天管控要求。
  二、其他外省来(返)榆人员必须到所在村、社区报到,并严格实行居家隔离14天。
  三、对不到村、社区报到、拒不执行居家隔离及接纳外来人员未报告的直接责任人,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从重处理。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榆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