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威发布 > 公示公告

榆树市污水处理中心污水处理药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发布时间: 2023-03-23 15:21 来源: 榆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打印
  项目概况
  榆树市污水处理中心污水处理药品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吉林省中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418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X[20230213]-0012号;

  采购项目编号:ZCX-2023-001

  采购项目名称:榆树市污水处理中心污水处理药品采购项目

  资金来源:公共财政预算资金;

  预算金额(最高投标限价):4,000,000.00元;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需求:聚合氯化铝、聚丙烯酰胺、熟石灰、三氯化铁、次氯酸钠、硫酸铝、氯酸钠、盐酸、葡萄糖粉、硫酸采购(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采购需求及技术规格”包含的全部内容);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送货要求:每种药剂每批次送货数量1-10吨。

  合同履行期限:20234-20244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供应商须是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的生产厂家或经销商,营业范围须包括水处理产品的生产或销售,包含盐酸、硫酸的《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供应商须提供药剂聚合氯化铝、次氯酸钠、盐酸的第三方出具的CMA检验报告;参与本项目投标供应商需提供有效的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包括但不限于《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及《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3.2业绩要求:2022年度同类项目业绩(同类项目业绩范围:污水处理药品)不少于2项。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0323日至20230327日,每天上午08301100,下午1300 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吉林省中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方式:投标人需将以下资料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现场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1.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   被授权人身份证

  4.   《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及《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5.   《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

  6.   提供第三方出具的药剂的CMA检验报告,报告日期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以前

  7.   CMA水质环境检测合格(一级A标准)报告,报告日期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以前;

  8.   业绩证明材料

  售价:800/套,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0418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长春市二道区洋浦大街6999号凯利中心AB栋第二开标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采购人另行组织招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公告在《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榆树市人民政府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2.本项目所属行业为工业。

  3.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榆树市污水处理中心

  地 址:榆树市北环外路锦程驾校旁

  联系人:张国奇

  电 话:1333165229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省中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经济开发区海口路与临河街交汇处垠禄新界写字楼7楼701

  联系人:陶琳琳

  电 话:0431-84643117

  3.监督部门:榆树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电    话:0431-83624470




2023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