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威发布 > 公示公告

榆树市畜牧业管理局购买兽医社会化服务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27 16:11 来源: 榆树市畜牧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一、项目编号:YDZBYS2023005

  二、项目名称:榆树市畜牧业管理局购买兽医社会化服务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榆树市惠农物权融资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吉林正生生物制品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体

  供应商地址:榆树市府前路、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九站街

  中标(成交)金额:大写 玖佰肆拾玖万元人民币 

  小写 949.00万人民币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榆树市畜牧业管理局购买兽医社会化服务项目。

服务范围:动物防疫服务。

服务要求:

1、重大动物强制免疫和计划免疫。强制免疫包括牲畜口蹄疫、高致病性禽流感、布鲁 氏杆菌病、猪瘟、小反刍兽疫等疫苗的免疫注射;计划免疫按照县级行业部门制定的计划免疫方案,完成猪丹毒、猪肺疫、新城疫 I 系、禽霍乱等疫苗的免疫注射。

2、负责养殖场户信息动态更新,完成“动监 e 通”等平台的信息录入,配合乡镇畜牧 部门完成动物防疫工作。

3、负责所有畜禽养殖、防疫档案建立和免疫信息上报。

4、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做好重大动物疫病流行病学调查、监测、采样和报告工作。若辖区发生疫情,须主动配合疫区地方政府参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

5、负责畜禽免疫副反应的救治、补偿及相关纠纷和协调与处理。

6、协调保险经办机构承接协办养殖业保险相关业务。

7、负责宣传强制免疫“先打后补”政策,负责强制免疫“先打后补”信息录入,并为所服务的养殖场(户)完成强制免疫“先打后补”工作。

8、负责自免场(户)服务与管理,统计自免场(户),与自免场签订责任书,并将自免场备案情况上报县级动物疫控中心。

9、负责各类畜禽免疫标识佩戴工作,出栏猪标识佩戴率达到 100%,存栏牛羊标识佩戴率达到 100%。

10、负责协助动物产地检疫工作,并接受动物卫生监督部门的监督检查,以监促检,以检促免。

11、负责养殖场户病死畜禽巡察,协助养殖场户完成无害化处理信息申报,配合县级无害化处理公司开展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置。

12、完成业务主管部门与乡镇地方政府安排的与动物防疫、检疫和基础母牛扩群提质项目有关的其他工作。

13、在服务期限内完成动物防疫任务(重大动物强制免疫和计划免疫)。

14、在服务期限内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

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后三年,每半年验收一次,每验收一次合格后结算一次。

服务标准:达到农业部、省、市畜牧部门文件要求标准。

  五、评审专家名单:吉凤涛、高光、隋玉健、呼延含蓉、张晓红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招标代理服务费执行国家计委《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及发改价【2015】299号文件及双方合同约定,9.4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榆树市畜牧业管理局

  地    址:榆树市东环府路与府前路交叉60米

  联系方式:187441087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远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榆树市繁荣大街南段南门村办公楼二楼

  联系方式:0431-83832419、1318086813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玓

  电   话:0431-83832419、13180868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