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威发布 > 公示公告

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3-25 09:35 来源: 榆树市水利局
【字体: 打印

  我公司受托榆树市松花江干流五棵树镇段清淤疏浚经营权进行公开拍卖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基本情况:

位置

拍卖年限

年清淤疏浚限量

(万立方米)

起拍价

(万元)

保证金

(万元)

松花江五棵树镇

1年

30.33

667.26

400

  上述清淤疏浚限量为买受人按照设计合理合规清淤疏浚计划量,如有违规行为或不可抗力不影响成交价格,具体以《吉林省水利厅关于榆树市松花江干流五棵树镇段清淤疏浚工程的意见》为准。

  二、拍卖时间及方式拍卖时间:20244310:00,拍卖方式网络拍卖,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

  三、展示时间及地点:展示时间2024328日(周329日(周),展示地点标的物所在位置

  四、竞买人竞买登记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4325上午9时起至41下午16:00周末不休息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五、竞买保证金:请竞买人于即日起至202441下午16:00前缴纳保证金,保证金额400万元,未成交7个工作日内返还,买受人的保证金自动转为成交价款,保证金不计息。

  六、报名材料:

  1、榆树市注册的企业个体业户(营业执照复印件)

  2、提供近5年内在榆树市河道采砂相关业绩有效证明材料和榆树市水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无违法采砂记录(证明材料原件)

  3、有符合要求的清淤疏浚机具、运输设备(提供相关权属或租赁证明)

  4、有符合要求的专业清淤疏浚技术人员(提供相关人员证件)

  5、有符合要求的相应开采能力(提供采砂船只合法证明材料)

  6、缴纳竞买保证金凭证(银行转账单等材料,验原件留复印件)。

  七、拍卖公司咨询电话:13578992424陈经理

    榆树市水政监察大队咨询电话:13756372288付强



吉林市三合拍卖有限公

202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