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威发布 > 政府建设

林小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22 15:2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2日,市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主持会议,鲁宁、吴喜庆、牟兆彬、杨冬侃、马光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听取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林小明指出,今年上半年,面对新冠疫情,全市上下众志成城、精准发力,经济指标持续增长,实现了在半年由负转正的要求和指标,招商引资工作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真正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落地、当年建设。下一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打起精神,形成联动机制,加快项目进度,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继续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争取全年经济发展取得良好成绩。
  就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林小明要求,要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排好工作计划,逐个环节逐项工作压茬推进,确保规划编制工作按期顺利高质量完成。要把握流程和程序,关于规划编制的所有程序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确保规划编制科学合理。要把握形势任务,切实加强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研究力量,汇聚各方智慧,突出规划的操作性、前瞻性、针对性、创新性、先进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真正让规划成为推动我市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信访条例》重点内容,市信访局领导领学。
  市政府办、市统计局、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信访局、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医保局、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等部门领导列席会议。
 
撰稿:陈庆强 编审:刘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