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基层战“疫”动态】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奋战在抗疫最前线

发布时间: 2020-02-14 16:26 来源: 榆树信息港 孙维政
【字体: 打印

  针对全市社区覆盖面积大、常驻人口多、工作人员力量严重不足的实际,市委组织部从全市市直部门(单位)抽调党员干部900余名,充实到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参与疫情摸排和重点人员管控工作。

  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号召,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疫情防控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抽调的党员干部与街道社区干部一道,深入街区楼栋,深入居民住户,不畏艰险,不讲条件,不计代价,任劳任怨,以最严的标准、最实的作风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做好外来人员排查随访、小区卡点值班值守以及重点场所防疫消毒等各项工作。

  这些党员干部始终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奉献在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特殊战斗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鲜明地表示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绝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越是危险时刻越要冲在前面,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疫情不除,坚决不撤。

编审:【刘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