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基层战“疫”动态】市水利局“三对接、两巡察、一保障”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4 19:43 来源: 榆树信息港 孙瑞
【字体: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以来,市水利局党组高位统筹谋划,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市水利局分3个批次选派职工干部130人进入城郊街道的3个社区进行人员排查和卡点设立工作。

 

  为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水利局与城郊街道“三对接、两巡察、一保障”落实制度。一是水利局党组与城郊街道党委日对接,及时了解各社区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及时调整卡点设立位置和卡点人员数量,卡点设立以来,共优化卡点9处、调整人员24人、增派党员干部3人;水利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包保社区日对接,了解卡点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便于预防问题、杜绝问题;卡点防控人员与社区防控人员日对接,严格交接班制度,交流人员流量及重点人员、特殊事件处置情况,便于人员、车辆管控。二是水利局和社区每天分别对卡点防控工作情况进行巡察,严格防控制度,做到卡点及防控人员不漏一点、不跑一岗,被防控人员不落一人。三是水利局成立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组,为卡点工作人员送餐、送水、送口罩,指定专人检查防控人员身体状况并做好心理疏导,避免疫情传播给防控人员带来恐慌心理,保证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新闻图片由市水利局提供)

 编审:【刘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