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战“疫”特写】——描绘人间大爱 礼赞时代英雄

发布时间: 2020-02-21 17:04 来源: 榆树信息港 刘曌地
【字体: 打印

  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批又一批“逆行”出征的人,他们或请战驰援武汉、或一线联防联控、或默默坚守奉献,以英勇无畏的精神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成为这个特殊春节里的靓丽“风景线”。

  吉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榆树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榆树市政协委员、榆树发展和改革局职工金化石,拿起手中的画笔,创作了一组礼赞英雄、凝集力量的作品,包括国画《最美的笑容》(4幅)、《使命》及一幅速写作品《致敬白衣天使》。这些作品生动描绘了一线医护人员“抗疫”的感人瞬间,充分体现了一线医护人员面对疫情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刻表达了广大群众对时代英雄的崇高敬意,传递了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最美的笑容》

 

《使命》  

《敬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