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基层战“疫”动态】长春通威饲料:防疫一线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20-02-24 11:32 来源: 榆树信息港 孙瑞
【字体: 打印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正处在全力攻坚阶段,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的人员日夜坚守,用责任和担当为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长春通威饲料有限公司看到镇村防疫一线人员的艰辛付出,在严格落实联防联控责任的同时,积极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近日,长春通威饲料有限公司领导来到刘家镇,为主要防疫卡点送去方便面、矿泉水、水果等物资。公司领导表示,各卡点一线人员舍小家顾大家,24小时在寒风中坚守,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了我们,也感动着我们,长春通威饲料有限公司将始终和镇党委政府做好联防联控,同时担负社会责任,能够尽绵薄之力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一些帮助,我们企业责无旁贷。

  刘家镇党委政府对长春通威饲料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和责任担当表示感谢。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有党员干部的履职担当,一线人员的执着坚守,爱心人士的奉献支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新闻图片由刘家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