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审计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审计业务工作——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报道

发布时间: 2020-02-24 16:04 来源: 榆树信息港 陈庆强
【字体: 打印
  根据榆树市本地疫情防控形势及榆树市委的总体部署,榆树市审计局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审计工作。

  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采取得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局机关内部疫情防控和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市审计局继续压实各项防控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继续有效执行,毫不动摇地落实中央、省、长春市及榆树市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统筹谋划2020年审计工作。市审计局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好审计业务工作,确保审计计划不变,审计任务不减。坚决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的各项要求,在关键时期更好地体现审计人的担当精神与政治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