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环城乡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报道

发布时间: 2020-02-24 17:22 来源: 榆树信息港 孙维政
【字体: 打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防范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2月24日,环城乡部分领导深入到平安种业有限公司、西环石油公司等域内企业,检查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和当前生产面临的问题。

  在平安种业有限公司,环城乡领导察看了门岗值守、人员登记、体温检测、消毒清洁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返岗员工人数、在岗员工生产生活和生产车间防疫、管理等情况。

  环城乡领导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复工复产企业要严格按照各项防护标准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返岗员工筛查隔离、建立台账等工作,层层压实责任,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抓好抓实防控工作。要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所有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企业要定时进行消毒,科学安排生产作业,减少人员聚集,做到防疫保安全,生产保进度,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新闻照片由环城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