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共青团榆树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社区“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2 18:28 来源: 榆树信息港孙维政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榆树市关于在城区开展“大扫除”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42日,共青团榆树市委积极行动,组织青年志愿者与正阳街道城东社区进行对接,对运泰汽车小区卫生进行了大扫除。

  在本次大扫除活动中,志愿者与城东社区领导及工作人员一道,清理、清运巷路和小区内塑料袋、杂草、砖头、树叶等垃圾10编织袋、6垃圾箱,极大地改善了运泰汽车小区的卫生环境。

  团市委领导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助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今后,团市委将继续创新开展更多接地气、有实效、常态化的志愿服务项目和活动,为推动榆树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编审:【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