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教育系统掀起“大扫除”热潮 为广大师生创造整洁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发布时间: 2020-04-05 20:01 来源: 榆树信息港 刘曌地
【字体: 打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众志成城抗疫情。为深入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全市各所学校纷纷进行环境清洁大扫除和全方位消杀,为广大师生提供整洁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记者走访发现,各所学校都设置了专门的消毒测温进校通道,师生以错时错峰的方式分散进入校园,设置了应急隔离室、备用教室、疫情防护物资储备室等特定功能的教室。同时,定时对学生公寓、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杀;食堂座位按号就坐,保证每人座位对面无人。各所学校的组织制度、复学方案、应急演练、物资准备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进一步细化,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校领导们纷纷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市教育局的部署要求,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全面从严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营造让家长放心、师生舒心、社会安心的教育环境,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健康。

编审:【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