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城郊街道昌盛社区开展“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10 12:29 来源: 榆树信息港 曹阔
【字体: 打印

  为尽快落实关于“推进城市清洁及疫情防控,决胜攻坚百日会战工作任务,在城区内集中开展大扫除活动”的安排部署,4月10日,城郊街道昌盛社区组织全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及志愿者对对辖区内大街小巷、绿化用地及无物业小区进行全面清理。

  活动现场,大家带着铁锹、扫把等工具,明确分工,充分协作,对辖区内的杂草、杂物、落叶及垃圾进行认真清理、打扫,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通过此次“大扫除”活动,社区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对社区的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保护意识。

  城郊街道昌盛社区领导表示,社区将会继续秉承创卫理念,加大力度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带动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到爱护卫生创造良好居住环境的行动中来。

编审:【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