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志愿者到基层开展“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10 14:30 来源: 榆树信息港 付晓莹
【字体: 打印
  4月10日,市总工会组织带领10余名劳模志愿者到培英街道培英小广场开展“大扫除”活动,共同为决胜攻坚“百日会战”做贡献。
  来到清扫现场,劳模志愿者们斗志满满地拿起扫帚、戴起手套,明确分工,配合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与环卫工人融入到一起,对街边垃圾、掉落树叶等进行了清扫。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使广场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为市民更好地休闲娱乐、锻炼身体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劳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发挥劳模和先进人物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更多有意义的活动,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把环境保护意识通过“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递出去,为打造文明、整洁的社会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审:【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