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4-10 14:40 来源: 榆树信息港 付晓莹
【字体: 打印
  4月8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了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会议对专项整治工作的警力分配、路段管理、时间节点等相关重点内容进行了明确和部署。市公安交警大队领导就深入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明确此次专项行动是政治任务,更是服务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的重要工作,是全体交警继抗疫之后的又一次战斗力大考。
  公安交警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大队专项整治工作全体参战民警、协警参加会议。
  会后,市公安交警大队在指挥中心召开了客运、出租车运输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市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了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榆树辖区重点客运企业、出租车公司提出了具体要求。出租车禁止随意停车载运乘客、停车等客;禁止随意变更道车道影响车辆通行;禁止随意掉头无视道路标志、标线;禁止随意乱停乱放;禁止争道抢行。同时要求客运车辆要有序进站,有序出站(正常行驶),出站不得随意停车上人,必要停车时应靠路右侧有序停车,农贸大厅周边停放的个体客车必须进站等客,长途客车返回榆树市区应站内卸载乘客,避免在道路上卸载乘客造成道路拥堵。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态,将全面配合公安交警大队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对企业内部驾驶员的管理工作,强化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杜绝违法行为的发生,为打造榆树良好人居环境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和义务。
编审:【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