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财政局到育民乡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 2020-04-11 17:05 来源: 榆树信息港 孙洋洋
【字体: 打印

  正值备春耕时节,为了帮助困难群众抢播抢种,搞好生产,解决备春耕生产的燃眉之急,4月11日,市财政局局长带领局班子成员和包保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育民乡保田村,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购买生产资料的资金和玉米种子,也为他们送去了春日的温暖。

  每到一户,市财政局领导都详细询问贫困户家中的备春耕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与包保帮扶责任人联系,将问题最小化。对于一些贫困户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情况,市财政局领导细心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治病好好养病,党和政府也时刻牵挂着他们的情况,只有将身体调理好,才能为脱贫致富打下更好的基础。

  贫困户接过慰问金和玉米种子后,也高兴地表示,非常感谢市财政局领导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仍然牵挂着他们,为他们及时送来了资金和玉米种子,解决了备春耕无资金、无生产资料等实际问题,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让他们更相信党更相信政府,也会在政府的领导下、帮扶下脚踏实地,不断努力,从贫困中走出来,早日奔向小康生活。

(新闻图片由市财政局提供)

编审:【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