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全市客运、出租车行业城区停车秩序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4-14 16:31 来源: 曹阔
【字体: 打印

  4月14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全市客运、出租车行业城区停车秩序教育大会。

  会议要求,运营出租车要规范行车和停车,禁止随意变换机动车道行驶及掉头,禁止压速行驶,禁止倒车、紧急刹车抢拉乘客,禁止在双实线的道路上掉头,前方车辆缓行或发生交通堵塞时须依次等候,道路上停车上下乘客须使用右侧车门,禁止逆向停车及在设有禁停标志标线路段停车,禁止驾车时使用对讲机聊天、打电话等行为。客运车辆要在车站内发车及卸载乘客,出站车辆须缓慢行驶,严格车辆GPS监管,严禁随意停车卸客,乘务员要及时提醒乘客系安全带,禁止大型客车车体大范围覆盖广告。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全市客运、出租车行业企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审:【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