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爱心企业送岗位”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4-17 15:17 来源: 榆树信息港 陈庆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巩固提升就业扶贫成效,鼓励更多企业吸纳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4月17日,榆树市人社局组织20余家驻榆企业,召开了“爱心企业送岗位”座谈会。
  会上,市人社局业务人员向企业讲解了扶贫政策;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向企业讲解了职业智能培训扶持政策;就业局领导讲解了“星火站”、扶贫车间和扶贫基地建设扶持政策。
  市人社局领导指出,我市贫困人口数量多,脱贫攻坚任务仍然比较重,希望广大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继续为我市经济发展做贡献,优先为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问题。
  我市规模以上企业代表,市人社局领导及就业局、扶贫办、行政审批、劳动关系等科室同志参加座谈会。
编审:【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