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法律事务和专家服务功能组开展“服务企业周”司法维权主题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17 16:14 来源: 榆树信息港 孙洋洋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相关文件精神,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政法机关的职能作用,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痛点问题,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化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后劲,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4月17日上午,市法律事务和专家服务功能组在榆树公园开展“服务企业周”司法维权主题服务日宣传活动。

  在公园宣传现场,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领导和干部们主动为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为他们详细讲解《民营企业及经营者轻微犯罪依法免责免罚清单》,以及围绕《清单》的配套制度和相关法律知识,并对市民提出的种种问题积极解答,热闹的场面,吸引诸多市民前来了解、询问。现场同时还通过LED屏滚动宣传标语、横挂宣传条幅等方式进行宣传。

  4月17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各相关部门领导针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涉法涉诉事项和相关法律等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编审:【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