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我市举办服务企业周之“公平竞争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19 13:20 来源: 榆树信息港 孙瑞
【字体: 打印
  为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支持企业健康发展,4月19日,由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5个部门共同组织,环城工业集中区、市坤泰米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服务企业周之“公平竞争主题”活动在市坤泰米业有限公司举办。
  在公平竞争主题服务日主旨活动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表示,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坚持“非禁即入”原则,严格落实“负面清单”制度,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创新运用吉林省市场主体e窗通系统实现登记注册“无差别”服务,真正做到“认流程不认面孔、认标准不认关系”,对所有市场主体一视同仁,做到宽松准入、平等准入。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多部门合力为企业提供“有力度”的支持和“有温度”的服务,帮助企业抓住机遇、公平竞争、创新发展,从而形成万马奔腾、生生不息的创新创业氛围。

  会上,市发改局领导介绍了落实市场准入负面清单、优化投资项目审批情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宣读了《公平竞争倡议书》;环城工业集中区管委会领导介绍了集中区营造良好环境、支持企业发展情况;市坤泰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对营商环境优化的切身感受,如何用好用足政策服务企业创新。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市坤泰米业有限公司电商创业园及生态采摘园,并观看了吉林省市场主体e窗通系统运行宣传片。

  市市场监管局、市发改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信局、环城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负责人,10户民营企业代表,市坤泰米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编审:【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