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全市非贫困村扶贫专职干部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4-30 14:4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30日,全市非贫困村扶贫专职干部培训班在市城市展览馆会议中心举办。
  培训班上,市委党校科管教研室主任、教授赵淑芬及相关单位领导,扶贫专干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就业扶贫政策、脱贫攻坚政策、兜底保障政策、义务教育相关政策、卫生健康扶贫政策、安全住房政策、安全饮用水扶贫政策、产业扶贫政策任务、医保扶贫政策等进行了解读。
  市委组织部领导作动员讲话时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脱贫攻坚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学以致用,注重工作细节,主动适应脱贫攻坚工作的现实需求,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贫困群众心里。要增强学习能力、增强发展能力、增强落实能力、增强自律能力,争做脱贫攻坚的行家里手,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全市非贫困村扶贫专职干部参加培训。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