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政协20组委员开展代理家长帮扶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1 16:3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1日,市政协20组委员来到华昌街道部分贫困儿童家中,开展代理家长结对帮扶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文具用品和慰问金。
  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贫困儿童刘宏博、王宇涵、卢慧家中,询问了三个孩子在家的学习近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孩子们要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作为他们的代理家长,将会经常前来看望,竭尽所能地帮助孩子们解决实际困难。
  政协委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脱贫攻坚,让贫困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政协委员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引导社会爱心人士广泛参与到代理家长的行列中来,让困难儿童在大家庭的温暖关怀下快乐、健康成长。
  近年来,“代理家长”活动得到政协委员以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他们与贫困儿童结成“一对一”的帮扶对子,关心他们的学习、关怀他们的成长,让困难家庭少年儿童感受到了社会温暖。



撰稿:孙诗颖
编审:【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