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环城乡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12:1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建功立业,7月3日,环城乡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计票人、唱票人、监票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环城乡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环城乡领导以“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争做乡村振兴的践行者”为主题,同与会党员交流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为什么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怎么样敢担当、善作为,共同探讨和破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如何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引导大家放下工作和思想包袱,勇于向平常感觉挑战,不断革新自我,让一心向党、全心为民、谋求振兴扎根在灵魂深处,让担当尽责、真干实干、你追我赶体现在具体工作当中,抢做环城乡高质量发展的追随者,争做环城乡全面振兴的践行人。

  在市档案馆,环城乡党员干部共同回顾榆树历史,重温历史,感受榆树历史悠久、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民风淳朴、教育兴盛、社会进步的真实面貌和发展变化脉络。随后,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信念,并进行了“决胜脱贫攻坚大誓师”,以众志成城、背水一战,不破楼兰誓不还的信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环城乡机关党员、各村总支书记参加活动。

撰稿:曹阔 编审: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