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助力榆树扶贫农产品销售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发布时间: 2020-08-15 19:3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年初以来,榆树市委、市政府克服疫情影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不误,优先支持贫困户劳动力务工就业,大力实施“一人一策”精准帮扶,深入开展消费扶贫,积极推进小额信贷,及时为贫困户发放防疫物资,提高贫困群众疫情防控保障能力,巩固脱贫成果。

  “木耳咋卖的?”“红菇娘饮料味道不错啊!”“再给我来点儿榆树干豆腐……”在第十九届农博会二号展厅榆树市扶贫农产品展销中心,游客纷纷驻足,购买榆树扶贫产品,部分游客视频聊天告诉亲朋好友榆树扶贫产品价格和品质后,并帮其购买。

  吉林省永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韩德海表示:“参加此次农博会不仅公司产品销量提升了,更把知名度打出去了。”榆树市榆乡豆制品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孙颖说:“‘榆树’这个品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了,我们的产品越来越好卖了。”榆树市佳珍蔬菜有限公司、榆树市佳珍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立平告诉记者:“保证干菜的品质是我们始终坚持的原则,因为品质好、价格合理,我们根本就不愁卖不出去。”榆树市溢鑫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兵表示:“能够在榆树扶贫农产品展销中心售卖产品,对提升公司效益特别明显。”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带来的新挑战,市扶贫开发服务中心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长春市及榆树市决策部署,一方面以脱贫攻坚夯实乡村振兴基础,一方面以乡村振兴引领扶贫工作,深入推进决胜攻坚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持续巩固脱贫成效,积极做好“志智”双扶工作,强化带贫减贫能力,拓展就业扶贫渠道,促进扶贫产业可持续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跨越发展。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