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延和乡举行少数民族特色小镇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9-15 19:4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金秋送爽、稻浪飘香。915日上午,延和乡少数民族特色小镇揭牌仪式在延和乡政府举行。市委统战部、延和乡领导和延和乡干部群众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在吉林省民委、长春市民委、榆树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乡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延和乡于20207月被吉林省民族委员会和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命名为“吉林省少数民族特色小镇”。

  市委统战部、延和乡领导为“吉林省少数民族特色小镇”揭牌。

  市委统战部领导在致辞时表示,延和乡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民族优势,以特色农业、特色旅游、特色建筑、特色文化于一体,打造特色农村,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农业+文旅+地产”综合发展的特色小镇得到稳步发展,祝愿拉林河畔的“金达莱”永远开放,延和朝鲜族乡永远美丽、繁荣。

  延和乡领导表示,将以此次“吉林省少数民族特色小镇”命名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成果,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特色村镇的品质,做好特色村镇的日常管理工作,整合各方资源、激发市场活力,有序推进少数民族特色村镇保护与发展工作。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