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中国民主促进会榆树市委员会开展“精准助力、爱心关怀”走访基层优秀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0 16:0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关心和了解基层会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疏通和解决基层会员在参政议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激发广大会员参政议政工作热情,10月10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榆树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带领部分市委委员在市委统战部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五棵树镇中心小学校走访看望了基层优秀会员。

  在五棵树镇中心小学校,会员们详细了解了校园文化建设、功能教室和科教成果,听取了校领导关于校园建设、文化培养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中国民主促进会榆树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介绍了基层优秀会员的艺术成就、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情况;五棵树镇中心小学校校长介绍了优秀会员在工作中的表现。随后,会员们紧紧围绕“更好地服务榆树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工作,推动全市繁荣发展”这一主题,以民进榆树市委员会工作、发挥人才优势、推动文化创新等方面为抓手,积极探讨、各抒己见,共同为推动榆树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市教育局、五棵树镇领导参加活动。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