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全市“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暨庆祝榆树撤县设市30周年知识竞赛初赛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0-16 15:3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庆祝我市撤县设市30周年,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四史”、知“四史”、明“四史”,牢记初心、勇担使命,10月16日,全市“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暨庆祝榆树撤县设市30周年知识竞赛初赛在市委党校举办。
  市委组织部领导到现场监督指导并提出要求,各监考人员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监考、认真监考,严把各个环节,严防任何作弊行为,确保考生考出一个公平、公正的成绩,充分展示出机关党员干部良好的知识储备和高尚的政治素养。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预赛、决赛三个环节,竞赛内容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榆树建设发展史)。此次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5名,优秀个人奖5名。初赛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论述题,各参赛队员在规定时间内答题,笔试后以参赛队伍前三名选手的总成绩分组排名,初赛成绩排名前16支队伍进入预赛。
  榆树市直机关、乡镇街及两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的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参加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