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修正药业到土桥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20-10-19 15:1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修正药业慧力宁事业部携手晁颜波诊所到土桥镇亮营村为17名贫困学子捐赠书包等学习用品和牛奶等营养品。

  土桥镇领导在致辞时表示,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土桥镇党委和政府立足“两不愁三保障”大力改善民生,着力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收关之战。希望受捐助的同学,把企业的爱心捐助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活动现场,修正药业慧力宁事业部负责人与土桥镇领导为学子们送去爱心物资,并为晁颜波诊所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公益科普服务站牌匾。

  受捐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人士和企业的关心和关怀,在未来的学习中将努力学习、全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