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全市扶贫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0-23 10:3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扶贫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培育优良作风,提高工作能力, 推动扶贫工作提质增效,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巩固脱贫成果,10月23日,全市扶贫干部培训班在市城市展览馆会议中心开班。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吉林省委、长春市委及我市关于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真抓实干,确保做到扶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全面把握培训目标要求,认真听讲,深入研讨,真正学懂弄懂,确保各项要求一招不落执行到位,存在的问题一个不落解决到位,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扶贫工作。
  此次培训时间为2天,采取党性教育+业务培训的模式,省扶贫办、市扶贫开发服务中心领导、市委党校教授和行业部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前脱贫攻坚形势和任务、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新形势下推进包保帮扶工作、扶贫行业部门业务等方面进行培训。
  乡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分管扶贫工作的副职领导,全市村党组织书记、贫困村驻村干部及村“两委”干部参加培训。 
 
 
 
 
撰稿:孙诗颖